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涓滴之力 定能汇聚成“千顷澄碧”——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7 19:50:45  发布人: 览量:

为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周口广电影视城共同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1990年读《人民呼唤焦裕禄》时有感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写下:“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 表达了对焦裕禄的崇敬之情和总书记爱民为民、责任担当的坚定情怀。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讲述了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委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映照出中国深刻变革,汇聚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通过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