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
日期:2021-04-10 09:55:25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4月10日,文化教育学院依据学校教务处通知要求,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组织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

本次考试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要求精心准备,细心布置,注重考风,严格考纪。以袁玉红副院长为组长的巡考小组,在补考期间对4个考场进行严格巡查,坚持“三全”育人,从末端考试出发,打造优良考风,推动文化教育学院学风品牌建设。

考试期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李明臣副校长,教务处付晓东处长带领教务处人员对本院期补考情况进行了巡查,对本院考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高度肯定了本院的补考工作。

在文化教育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补考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