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1-06-12 21:21:21  发布人: 览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全校上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由教务处、学生处和思政部主办的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建校2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于2021年6月12日在学前与艺术学院演播厅圆满落幕,文化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由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加试赛五个环节构成,比赛过程精彩生动、扣人心悬、气氛热烈,参赛队伍反应敏捷、自信沉着、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及昂扬的斗志。经过各代表队激烈紧张的角逐,在十个团队中文化教育学院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第一名。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引导带动大学生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重温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将“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