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26 10:25:12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学生知史爱党,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6日下午赴淮阳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自中国共产党1921年成立以来,李之龙是第一个来淮阳宣传马列主义、传播革命火种的共产党员。他的到来,掀开了中国共产党在淮阳乃至整个周口地区进行革命活动的崭新一页。大家瞻仰了李之龙同志的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淮阳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灿烂辉煌成就;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前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甘于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珍惜革命先辈努力奋斗的成果,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