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忆百年征程,谱时代华章”主题征文比赛
日期:2021-06-07 10:43:33  发布人: 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文化教育学院于4月至6月开展了以“忆百年征程,谱时代华章”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

笃行百年,构志华章。透过作品的字里行间,能读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真挚祝福以及对党继续带领人民开拓更加璀璨未来的美好希冀。在一篇篇文章中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以时间为线索、以笔墨为寄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所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同学们的拳拳爱党心。

本次征文活动奏响主旋律,绽放爱党情,得到了文化教育学院学子的大力支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在此次活动中厚植其爱党爱国情怀,升华了我院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感。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文化教育学院

20级语文教育七班 许吴青卓

二等奖

文化教育学院

20级空中乘务一班 马晓路

19级语文教育五班 商停停

20级语文教育一班 晁会平

20级语文教育一班 董艳玲

19级语文教育一班 郗新宇

三等奖

文化教育学院

19级语文教育三班 陈雪怡

19级语文教育五班 付新茹

19级语文教育一班 黄 笑

19级语文教育五班 李佳卉

19级语文教育一班 李雨桐

20级语文教育七班 吴晓艳

19级语文教育一班 孟云祥

19级语文教育一班 陈 诺

19级语文教育一班 李云香

20级语文教育一班 崔 灿

20级语文教育十班 周书娟

19级语文教育一班 栾文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