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参加2021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并开展企业宣讲会
日期:2021-06-10 12:54:35  发布人: 览量:

为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2019级学生找到满意的实习单位,同时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我校于6月10日上午特联合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1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300多家企业单位,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驻足于各招聘单位展台,与HR积极交流,详细咨询用人单位及岗位具体情况。用人单位代表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热情介绍公司情况、福利待遇、培训和晋升体系,以优厚的待遇和远大的发展前景吸引毕业生前来求职。我院2018级、2019级在校学生约950人参加本次双选会。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王隼、副院长袁玉红、白发国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招聘岗位及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需求,并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树立科学就业观,合理定位、积极就业。

下午三点,经过精心筛选,我院成功邀请到河南学而习教育咨询公司、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项城光武英华学校、方太集团和浙江义乌斐奥集团等15家大型企业的宣讲人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强化毕业生的行业认知,解决他们关心的就业问题,各企业宣讲人对公司定位、公司业绩、技术角度、营业模式、公司排行、公司业务、工作环境、招聘岗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百胜中国肯德基集团以精美的的宣传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深厚的企业文化背景和人文情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企业部分软性要求的一些疑问。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北京环球度假区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从企业的管理制度和发展阶段讲起,展现企业与时俱进的远见精神,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工作模式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企业宣讲会使毕业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为即将进入社会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可靠的途径和平台。

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下阶段将继续加快构建思想铸魂工程、就业引导机制和高水平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协同联动凝聚育人合力,聚力增效促就业,致敬建党100周年,助推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