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1-07-15 18:15:58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于7月15日上午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副院长白发国,学管办主任普俊、就业指导员石永丽,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员石永丽介绍了目前就业总体情况。随后各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分别结合本专业实际汇报了各专业就业具体推进情况和工作重难点,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提出意见和措施。针对目前就业的难点问题及部分专业就业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唐文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推进工作,各专业要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工作实效;二是抓好重点环节,把握好毕业生求职、招聘、签约的关键节点,对毕业生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指导,重点做好就业咨询与分类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三是在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上下功夫,掌握学生的真实就业意愿,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就业紧迫感,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文化教育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一方面要重点做好各专业就业质量提升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另一方面将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优化就业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