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科学布置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日期:2021-09-06 16:03:20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教务处指导意见,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认真研判学院形势,科学布置教学任务,实现延迟开学不停课,有序开展线上教学,保障教学数量和质量双达标。

根据 学校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研判,我院积极响应,科学布置,首先制定教学计划,安排教学任务,既满足当前 20级学生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又为合理安排21级学生教学任务留有余地,实现了本学期教学线上线下随时切换,课程教学无缝对接,确保了教学工作的连续性;其次,针对学习通平台的操作,开展专题教研活动,确保每一位任课教师都能够使用;再次,根据教学计划课程开设情况,积极运用文化教育学院专业群资源库中的教学资源,达到物尽其用,推动信息化教学进程;最后,构建教学督导体系,保障教学活动高质量进行。依托学习通平台,积极参与学校线上督导行动,同时建设“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班长--任课教师”、“辅导员--班级学生”和“班长--班级学生”的督导方式,切实保障教学活动的科学有序高质量进行。

线上教学运行一周,文化教育学院整体上运行良好,实现了教学数量和质量双达标。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准点,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科学的教法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学生也能从假期的状态中积极转变,投身线上课堂,进行学习活动。当然,部分教师也遇到了一些问题,经过积极反馈与处理,并未影响课堂教学的正常进行。我院将对本次线上教学的情况进行总结,推广好的教学经验,弥补短板,提升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