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培训会
日期:2021-11-28 20:04:02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规范学生干部行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信心,11月27日晚上,文化教育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对21级新团学干部的培训。团总支书记普俊要求21级团学干部从生活和工作两部分进行交流与分享,并让20级团学干部传授经验。20级、21级团学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21级团学干部成员薛恒、张其山、桑肖婷三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其中,薛恒、张其山认为,团学干部是学院整体工作稳定的重要力量,在学院学生工作中有着重要作用,工作虽然很累但很充实快乐

桑肖婷讲到,自从加入学生会后,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口才、勇气、能力,也提高了交际能力、统筹能力,拓展了人脉资源,增加了工作经验,受益无穷。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与团结意识,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优化学院建设提供了更大的契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