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听课评课促成长丨我院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日期:2021-12-04 16:36:14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把握教育教学情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素养,我院成立了听课评课小组走进课堂进行为期两周的听课评课活动。

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听课评课活动是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一大特色,对于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共组织听取了17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此次听课过程中,17位教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态自然大方,备课认真充分,信息技术应用熟练,授课方式灵活,以学生为主体,讲解准确细致,师生配合默契,课堂氛围融洽,得到院领导及听课教师们的肯定。听课评课小组成员认真听课、细致记录,课后及时询问学生课堂收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