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11 16:28:15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月11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政办、组织统战部、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主持。



会前,党总支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首先从党建3131模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省样板党支部和市“四强”党支部申报等三个方面报告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文化教育学院院长王隼及党总支其他党员干部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检视剖析问题,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主题做点评总结。刘书记对比中外历史和国内国际局势指出,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悟真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史学习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在党史学习中身体力行,结合学校75年办学史和20周年建校史,把美好蓝图擘画好,共同努力实现好。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双高校建设为抓手,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契机,换道领跑,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力争“十四五”末实现迁建升本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