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士欣再次到文化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9 14:17:14  发布人: 览量:

3月18日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教授到文化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秀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士欣书记以“在疫情背景下,如何认识生命、健康和未来”为题与学生展开交流。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变化和成长,以及对生命、健康和未来的新的认识和思考。刘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一起同心战疫的决心,同时安排相关部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安全在校、平安在校。

通过对国内外疫情数据分析和对比,结合目前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刘书记嘱咐同学们和祖国同频共振,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刘书记引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和同学们交流谈心,引导大家树立生命无价、珍爱生命、重视健康的理念,把困难看得淡一点,把生命看得重一点。疫情可控,未来可期,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与同学们一起共克时艰,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

文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