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01 19:36:31  发布人: 览量:

一百年来,不管形势和任务如何变化,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我们党都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为了从各个方面感悟党的伟大成就,迈出青春步伐,文化教育学院20、21级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从青年视角看新时代发展,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20级各团支部团日活动

2022年3月31日,20、21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全体团员以团小组为单位,团支书拟定各班团日活动主题。

21级各团支部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方针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恰是风华正茂,定将不负今朝。作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新青年,在这百年之际更应怀揣理想拥抱未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赤诚的初心共同奔赴未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