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4-27 19:02:07  发布人: 览量:

4月25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我院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4月26日,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在4118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学生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砥砺奋斗。书写好属于自己的时代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