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04 10:02:20  发布人: 览量:

6月3日,根据教务处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会议精神,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史丽珍院长主持,李炯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杨蕊,教务办主任马淼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上,史丽珍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会议精神,提出了专业群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的相关要求,并针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详细的部署与安排,强化责任,力争将工作落实到位。



undefined 

    

    李炯院长强调了本学期末教学检查的关键,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教学检查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马淼主任对教学考评任务进行了解读与分解,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并要求教研室主任告知老师们要认真对待线上教学,保质保量的按照教务处要求完成日后的线上教学任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