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实训室期初安全检查
日期:2022-02-24 12:15:16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安全工作,保证新学期实训教学安全有序开展,2022年2月23日上午,院长王隼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任课教师对学院的实训室开展安全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实训室管理规范,安全有保障,但也有极个别实训室存在卫生标准有待提高、实训室使用台账不清晰、实训教学日志记录不完善等问题。



王隼院长认真听取了实训室管理人员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学期初教学保障、安全措施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并对实训室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推动精细化管理;要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认真对待,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好安全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