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相会“云”端,共“课”时艰
日期:2022-04-06 12:39:27  发布人: 览量:

为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新冠疫情对校园教学工作的影响,自4月5日起,我校全面停止线下授课,开启线上教学。在这个特殊时刻,文化教育学院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保障广大教师利用现代网络教育技术,创新教育教学方式,通过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积极组织线上互动、正确引导学生在线学习、完成作业,做好辅导答疑、测验考核等教学活动,有效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做到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文化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制定详细的线上教学预案,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线上授课期间,学院70余名任课老师依托超星课堂进行授课,有些课程还使用多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很好地完成了线上教学工作。线上教学过程中,学院加强课程督导,学院院长、书记亲自挂帅,成立了线上教学巡课工作组,对开启线上教学的课程进行不定期抽查,监督和确保线上授课质量。、

春花暖日伴和风,静待师生校园逢。校园里的温暖仍在延续,文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坚守校园“责任田”,共同努力,为爱守护、用情担当,广大教师在“云”端用暖心服务感染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保驾护航,共“课”时艰,共待花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