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走访工作
日期:2022-04-28 12:51:22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院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4月27日,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史丽珍带领班子成员走进淮阳区阳光学校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对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参观完淮阳区阳光学校之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就我院师生在学习、实习与就业等各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解释了课业中我们需要重点钻研方向、如何学以致用、未来工作环境等。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