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开展 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4-09 12:57:59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文化教育学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做好实训室安全防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训)室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教学正常开展,2022年4月8日唐文杰书记和史丽珍院长带领副院长李炯、教务主任马淼和部分在校教师对书法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口语实训室等8个实训室开展了安全自查工作。

唐文杰书记和史丽珍院长一行对实训室的消防和水电设施、仪器设备、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清单和整改台帐,要求立行立改。

史丽珍院长强调,实训室安全事关师生利益和校园稳定,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堵塞安全漏洞,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安全管理,定期自查自纠自改,把实训室规范管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抓不懈;实验室管理员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