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31 13:04:25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5月30日,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管理专题会议,会议主题是文化教育学院课程设置和分层次教学的工作部署,会议由唐文杰书记主持,史丽珍院长,李炯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杨蕊,学管办主任普俊,教务办主任马淼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上,史丽珍院长针对文化教育学院教学实践周和专升本分层次教学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阐述,剖析了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新形势下本学院的课程设置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李炯院长指出本院教师应以教学实践指导周为契机,要求专业教师根据不同的教学实践环节进行专题辅导,系统化培养学生教学技能,运用微格教室和智慧黑板等先进设备和评价机制,对学生进行评定。在培养学生的同时,也对自己的教学技能的提升进行反思。

     马淼主任对本学期无纸化期末考试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总结,要求一定细化工作,强化责任,力争将以后的考试工作准确无误落实到位。同时,也要求各教研室上交下学期课程安排计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