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04-21 13:09:31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下封闭管理的生活近况、跟进线上课程教学质量及课程学习需求,4月20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师生座谈会在4120教室举行。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史丽珍、副院长于慧娟、副院长李炯与文化教育学院20级、21级各班班长50余名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近况,同时就本学期线上课程教学效果情况与到会老师们进行了讨论。与会老师依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此次座谈会是在我校学生返校后,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和维护正常校园生活秩序前提下的一次师生交流,相信全校师生将进一步努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活学习齐抓并进,确保每一位学生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