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明臣带队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10 09:50:06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6月9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在开元校区举行。副校长李明臣,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教务处处长李嘉,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史丽珍,文化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和义乌斐奥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活动。

李明臣首先代表学校向斐奥教育集团长期以来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达到校企双方协同创新发展的共赢目标。

唐文杰对文化教学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义乌斐奥教育集团总经理陈方普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岗位需求等。

校企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目标和发展方向展开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