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09-15 17:34:54  发布人: 览量:

9月15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在学校砺德厅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2022级辅导员参加本次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于慧娟主持。

全体奏唱国歌

副院长主持

于慧娟副院长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为文化教育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亦恭喜新同学历经十二年的学习步入大学殿堂,进入人生又一全新的发展阶段,在收获的季节相遇在文院。

书记讲话

唐文杰书记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从循规、立德、尚学、共融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表明大学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是生命中最璀璨,最能彰显个性发展的几年。希望同学们怀揣勇气与梦想,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努力绘就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壮丽的青春篇章!

院长讲话

史丽珍院长向22级新生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就学院发展情况、学院专业进行阐述。最后希望新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要求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学管办主任讲话

最后,学管办主任普俊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劳动教育,鼓励全体新同学勇于拼搏、勤学善思、锐意进取,尽快地适应、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周职都能成为最好的我们!

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但是同学们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共同执笔,用心描绘,用情书写,绘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写出文教学子的精彩故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