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教育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22-09-26 15:03:33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于9月26日早上在开元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云天收夏色,金桂送秋香。此次升国旗仪式由于慧娟副院长主持。6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伴随着国旗队指挥员嘹亮的口令下达,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礼宾服,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健步入场。6点46分,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在场师生行注目礼,目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学生代表王鑫泽作国旗下演讲。他以《青春奋进,筑梦家园》为题,提出“中国梦”与个人梦唇齿相依。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话结尾: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并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出改变,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最后提出希望,作为年青一代,应该丰满自己的羽翼,以书做基石,努力奋进,报效祖国!

新征程展千秋画卷,新希望绽万树蓓蕾。新学期文教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在二十大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