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倾听教师心声 共谋学院发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10-31 19:11:27  发布人: 览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和育人水平,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10月30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主持。

与会教师们围绕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保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表达了教师群体的心声,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院长史丽珍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她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反馈,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院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对教师们提出的学生专升本、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问题进行解析,表示将认真研究各位教师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充分利用各种现有资源,竭尽所能为教师能力提升、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和服务。展贤东希望大家要立足学院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和忠诚服务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

这场座谈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积极地应对挑战,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促进我院各项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