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坚定文化自信研学活动
日期:2023-12-02 11:35:35  发布人: 览量:

为引导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涵养民族情怀,做有家国情怀、文化底蕴的出彩文教学子,12月1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于周口市方志馆组织开展坚定文化自信研学活动,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副院长于慧娟、学管办主任普俊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青年骨干代表参100余人加此次活动。

通过王华荣科长的讲解以及现场观看视频、图片,同学们对周口悠久的历史文化、物阜民丰的丰硕成果及人杰地灵的传承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历史文物古迹,历史著名人物及红色革命烈士事迹等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周口千百年来一系列的变化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升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

随后,我院老师与同学到方志阅览室参观了各类志书、年鉴、地情读物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方志馆充满书香气息,是读书学习、查阅地情资料的好地方。

此次研学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周口历史,增强文化自信和家国情怀。同时,本次活动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今后我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综合素质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