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20 17:30:42  发布人: 览量:

3月19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院长史丽珍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主持。

会议以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史丽珍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访企拓岗、双选会、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教师技能比赛等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展贤东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反诈骗是近期的重要工作,要求辅导员进班宣传,利用班会、进宿舍以及其它课间时间对学生进行反诈骗科普,防止出现诈骗事件。二、动员毕业班辅导员,收集学院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典型案例。三、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即将到来的校赛做准备。四、将访企拓岗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压实责任,细致安排,实现高质量育人和就业。

会议研究并部署了访企拓岗、孵化园入驻、学院专场招聘会等重点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