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扎实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 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日期:2017-11-10 00:00:00  发布人: 览量:

2017年以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教育系统“两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医学院16级大专护理一班、班主任张丽荣获“河南省2017年度文明班级”称号,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刘蕴荣获“河南省2017年度文明教师”称号,人文外语学院15级英语教育班王艳冬荣获“河南省2017年度文明学生”称号;史杰等83人、医学院李崇等188人分别荣获学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称号,学院还表彰了48个文明班级,108个文明宿舍。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全院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争创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明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