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开展“关爱青春健康,争创无烟校园”倡议活动
日期:2018-03-16 11:22:45  发布人: 览量:

3月16日,人文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组织的“关爱青春健康,争创无烟校园”倡议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宣传展板,悬挂横幅,主题班会,承诺签名为载体,倡导积极、健康、文明、生态的生活方式,力争创建无烟校园。首先,学生干部在校园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放置禁烟宣传展板4块,悬挂条幅20条,并组织学生参与“校园禁烟”承诺签名活动。院领导班子要求辅导员深入班级,组织学生认真召开“校园禁烟”活动主题班会,让学生清楚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公共场合吸烟是不文明行为,吸烟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等常识,力争达到无烟校园的目的。

与此同时,我院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

一:从今天起,我坚决不在教室,宿舍,办公室,图书馆,餐厅,操场等校园公共场所吸烟,共同营造健康文明校园。

二:学院教职工,党团员,学生干部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禁烟”承诺。

三、主动戒烟、禁烟,坚决不接受敬烟,并劝阻他人吸烟。

四、增强自我控制力,自觉远离烟草,自觉互不敬烟,倡导健康生活。

五、全校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地生活方式,在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通过本次“禁烟”活动,力争创造一个“无烟、文明、健康”的周职院,师生共享“绿色、健康、文明”校园生活,希望广大师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拥有健康人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