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级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推荐的通知
日期:2019-09-18 19:32:56  发布人: 览量:

校属各部门: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全省职称工作从2019年起开始使用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线上申报→审核→审批→评审→打印电子证书,实行无纸化职称评审工作。现我校中级评审委会专家需建立入库,为认真做好专家评委推荐工作,现将通知如下:

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在职在岗,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系统掌握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担任本系列(专业)副教授职称2年以上。

2.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无违规违纪行为。

3. 能够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二)推荐工作按照个人申请、部门考核推荐、学校审核的流程确定专家库人员

申请人填写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附件),纸质版交人事处,电子版发zkzyrsc@163.com

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9月20日(周五)17:00点。

通过学校审核确定为专家库候选人的同志,待管理员生成账号后,登录http://zc.hrss.henan.gov.cn/河南职称网,点击左侧职称管理服务平台,登录职称申报系统。(推荐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

1、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首次登录平台,修改密码为字母+数字+标点符号

3、完善基本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4、填写个人业绩及荣誉。

5、申报人信息填报选自主评审

6、点击左侧专家库申报,完善专家申报信息,点击上报,等待审核。

备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填写上报。除必填栏外,从事专业、毕业院校的专业、取得职称时间、手机号、行政职务栏也应填写准确、详细。尽可能完善个人信息,便于上级领导审核。


附件: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年9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