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教师基本功比赛通知
日期:2021-05-12 10:02:28  发布人: 览量:

各教研室:

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有高质量的教育。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探索符合现代职业教育的教学方法、提升课程开发、设计与实施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切实提升我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结合教务处工作计划安排,特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

、组织机构

(一)领导小组

组长:王隼唐文杰

组员:袁玉红白发国李炯杨蕊 夏军臣

张秋生马淼王明清 王爱华

职责:全面负责比赛工作,制定比赛方案,确定评委人员,负责比赛时间与地点的安排,影像资料、档案资料的整理、存档与上报。

(二)评委

届时将邀请教务处领导、我院高职称教师、原技能大赛获奖教师担当评委。

、参赛对象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由各教研室组织预赛,优中推优,选出三人参加比赛。

、比赛时间

2021年5月25日(星期三)下午。

、比赛地点

文化教育学院口语教室。

、比赛要求

1、比赛内容分为两项:说课和粉笔字。

2、参赛选手任选自己讲授课程的某一单元或二个课时的内容作为说课内容。说课时间8-12分钟。

3、选手应根据说课需要,选择适当的多媒体课件、板书或其它教学手段。

4、说课内容要根据课程特点,体现本学科的前沿性,教学手段与方法符合内容要求。

5、选手教态自然、仪表端庄大方,语言清晰、流畅、语调适中,有感染力。

6、粉笔字现场书写。

、奖励办法

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审,届时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在年终绩效工资分配及评先评优中给予倾斜。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