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线上教学情况“调研”行动
日期:2020-03-12 08:20:01  发布人: 览量:

新冠肺炎这场疫情给了我们弥补生命教育一课的机会,线上教学和线上学习让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学生自主学习潜能都得到充分展示和挖掘。

3月11日,文化教育学院遵循“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保质量”的总体要求,本院教务办和学管办联合组织开展了文化教育学院线上教学情况“调研”行动。本次调查对象是2018级、2019级全体参与线上学习的学生,共计1296人。最终,文化教育学院7 个专业共计1247名学生参与了问卷填写,剔除无效问卷2份,有效问卷1245份,有效问卷回收率为96.1%。经调研,本阶段学生对本院线上教学的参与率已达97.27%,线上教学总体满意度为80.35%。

通过对调研结果的分析,文化教育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组织开展正在平稳有效运行,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保质量”的要求。同时对现阶段的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有了全面地、深层次地了解,总结经验,明确问题,为下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做好线上教学管理,做学生喜欢的线上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