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日期:2020-06-25 18:39:01  发布人: 览量:

625日,文化教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本次考试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要求精心准备,细心布置,注重考风,严格考纪,采用线上、线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元化考核方式进行综合考核。

182C0


   以唐文杰书记,王隼院长为组长的巡考小组,在考试期间对九个考场进行严格巡查,坚持“三全”育人,从末端考试出发,打造优良考风,推动文化教育学院学风品牌建设。

E1241

  考试期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李清臣校长,许永安副校长,教务处付晓东处长带领教务处人员对本院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学校领导对本院线上考试运行进行了现场指导,高度肯定了本院的期末考试工作。

930B2


文化教育学院本次期末考试共安排了14门考试课程,采用了项目化实训考核、线上考试、线下考试、“线上+线下”考试等多种考核方式。在文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