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1-11-17 10:39:49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1月17日,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唐文杰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

1.唐文杰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要求,由综合办杨蕊主任对公报全文进行了领学,加强了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了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同时,督促加强教学管理,重点对各教研室教科研团队建设情况进行公布,希望各团队能够找准关键,发挥优势,团结协作,为学院教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增彩。

2.袁玉红副院长重点强调了:(1)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教学行为;(2)总结第五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技能周活动的举行;(3)邀请信息工程学院刘蕴老师为本院教师进行了关于成果奖申报和课程建设的培训指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