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高校贷款合同签约仪式
日期:2019-10-31 23:56:28  发布人: 览量: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高校贷款合同签约仪式

为了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压力,培养学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文化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学生资助工作。高校贷款项目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1031日下午6点,文化教育学院于4118教室举行了2019年高校贷款合同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文化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普俊主持,学生处资助科科长皇甫超伟、文化教育学院辅导员以及我院申请高校贷款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普俊简要介绍了我院高校贷款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诚信还款后的福利创业补贴政策,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还款,继承我院诚信还贷的优良作风,提前还贷、按时还贷,并希望同学们对国家、社会和学校心怀感恩、饮水思源、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他还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自强不息,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社会责任感。最后,他宣读了贷款的具体流程和签约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随后,将合同和承诺书分发给同学们。皇甫科长和辅导员一对一地耐心解答同学们遇到的问题。签约的学生认真核对相关信息,阅读合同要求,按照注意事项仔细地填写合同,并签下自己的名字,签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通过此次仪式,体现了学院对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以及对贫困学生的大力支持与深切希望,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社会,同时也会坚守诚信,及时还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