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0-30 09:11:22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0-29 10:51:18  发布人:  浏览量:28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按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五区多媒体一楼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主办、就业中心承办。我院招生就业处,宣传部、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自开展以来受到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吸引了10个学院的学生广泛参与,各二级学院经过初步的筛选,提交作品60余份,最终遴选出27名选手进入复赛。大赛包括个人展示环节,选手们以斗志昂扬的自信、流畅生动地语言,生动形象的展示出个人职业目标,通过自我的认知和外部环境分析后提出职业发展路径和行动计划,并对其进行评估和调整方案。现场答辩环节,选手条理清晰、精彩纷呈、展现出机智的周职学子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有15名选手晋级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让我们共同期望入围选手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