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疫”往无前,“职”通未来|文化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线上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2-05-13 18:21:42  发布人: 览量: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能够接触到丰富的就业信息,拥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进一步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大二学生的实习工作。5月12日,文化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线上宣讲会由我院就业指导员石永丽主持,淮阳区阳光学校、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方太集团等9家用人单位为同学们做出详细精彩的宣讲。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选用钉钉会议平台,2022届毕业生利用手机参与会议,在校大二学生使用教室多媒体统一观看,各招聘单位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教师、销售、餐饮酒店管理服务人员、空乘高铁服务人员等多种形式岗位的选择,满足我院各专业学生类型多样的求职、实习需要。各家用人单位的宣讲人讲述企业的发展、需求岗位、岗位培训、待遇等情况,同学们在宣讲后积极提问,投递简历。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持续结合线上线下不同方式给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