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点燃职场 成就梦想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4-03 21:57:32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文化教育学院于4月3日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季春季专场招聘会。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史丽珍、副院长于慧娟出席此次招聘活动。

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书记表示本次专题招聘会为文化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本次招聘会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全员全力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树立清晰就业认知,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经验与实力。

东方爱婴、小厨娘淮扬菜、周口丽之影传媒有限公司、安阳列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驰明粗粮小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代表向毕业生热情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福利待遇、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用优厚的待遇、人才引进就业政策及远大的发展前景吸引毕业生前来求职。毕业生们热情高涨,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与心仪的招聘单位进行接洽。部分毕业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们拓宽了就业渠道,还使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希望文化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凭借这样的平台以梦为马,一展宏图,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