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倾情服务百城提质工程
日期:2018-10-15 10:04:56  发布人: 览量:

2018年国庆节期间,我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团市委和周职院团委的领导下,为助力“五城联创、百城提质”,我院团总支积极动员组织了17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在周口博物馆、森林公园、引黄 调蓄工程、关帝庙等七个观摩点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牺牲国庆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10月3日开始了岗前服务培训,每天早上6点半集合,分赴观摩点进行工作。志愿者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力求完美,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周口、宣传周口、助力“五城联创、百城提质”,迎接省市领导的检阅。

10月3—12号,志愿者每天6:30,统一服装,从周职院出发,前往观摩点进行志愿服务。他们不辞辛苦,为“五城联创”奉献自己的能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