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举办《经典咏唱》比赛
日期:2018-11-26 00:00:00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对中华经典文化的认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人文外语学院于10月23日举办了《经典咏唱》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神采飞扬,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展现了中华经典文化的精髓,彰显了朝气与活力,演绎了新生的精彩生活。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大家精彩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经典咏唱》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的新定位、新认知,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