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学雷锋活动总结会
日期:2019-04-08 15:31:54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学雷锋活动总结会

  人文外语学院根据周职院团委“学雷锋活动周”的统一部署,3月5日至4月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讲奉献活动,4日中午,我院团总支童国强老师主持召开了学雷锋活动总结会。

    会上,童国强老师根据活动部署,从活动开展的意义、学雷锋主体班会、板报、班级卫生清扫、班级文化建设等5各方面进行了总结。副院长史丽珍对该活动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活动中需要进一步完善之处,并宣布了团学会学雷锋活动综合考评小组各班级学雷锋活动评比获奖名次;一等奖:18级语教一班;二等奖:18级英教一班、18级语教四班、18级语教五班;三等奖:18级语教三班、18级语教二班、18级语教六班、17英语教育、18高铁一班。最后,副院长史丽珍和童国强老师对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学习雷锋讲奉献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事迹,系统学习了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融入学生的日常生活、时时处处以雷锋精神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正能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