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绽放生命、无悔青春——文化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日期:2019-11-19 09:36:40  发布人: 览量: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20191111日,周口市中心血战到我校举办义务献血活动。文化教育学院共43名学生成功献血。

文化教育学院积极工作,通过班会、微信等方式,宣传献血活动的社会意义、注意事项等,使学生对献血形成客观充分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奉献热情。

献血当天,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各班学生骨干组成志愿服务小组,在各个环节为献血同学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文化教育学院教师也来到现场关心慰问学生,并参与到相关工作中。同学们积极、健康、坚强、协作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周口市中心血站的肯定与赞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