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怕我没有机会,给你说一声再见
日期:2020-06-11 07:56:17  发布人: 览量:

在这将要离别的时刻,回望三载过往,困难中,我们有坚强。努力中,我们有汗水。成功后,我们也有泪花。离开母校,我们就像背井离乡的孩子,那陌生又熟悉的校园让我们感到渴望而不可及。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那么多的不舍。让我们听听文化教育学院莘莘学子的心声。

三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三年走过的路程,第一次踏进大学的校门,从家乡来到周口,第一次在那么大的校园内上课,学校的每一处建筑,每一棵花草树木,都是我三年青春岁月的见证。而且接触到来自不同地区的小伙伴,见识到了不同地区不同的习俗和文化。我们以前的老师和大学老师也是不一样的,大学老师的知识面是非常广的,很感谢我们辅导员,虽然我们老师管理班级比较多,但是不会缺少对任何学生的关心,只要我们有事情,我们辅导员都会很乐意帮忙的,很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了珍贵的回忆,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关心和开心,当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初夏的雨有我们笑脸,有我们的青春年华。

-17级旅游管理班 赵自然

17年的秋天走进周职,20年的夏天我不舍得离开周职。三年的时间很短暂,现在回头看一看走过的路,坎坷的路有那么一段,但更多的是平坦的路。有时候自己也会偷偷的去想,去回忆发生在周职的很多事情让自己难以忘怀。这三年,同学的互帮互助,老师们的关心支持和点拨,让我记忆深刻。老师们的鞭策与鼓励让我对学习更加努力。其实,我最想给我辅导员普俊老师说一句话:您对工作的态度和学生的关心,我们都是看到的。但是,你别把自己绷的太紧,找个时间让自己好好放松放松。

同学们,毕业即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再见了!周职。

-17语文教育3班 李洋

三年前,怀揣梦想向往走进了周职院的大门,也开始了人生中一段新的旅程。这一路走来,有太多太多的成长,值得我用一生去回味和品读。那么多的欢笑和泪水,那么多的美好和纯真,如今竟也到了要说离别的时刻。回首这三年,弥足珍贵的生活片段也尽在眼前,犹忆起曾经那个年少轻狂的少年,在恩师的教导和时光的打磨下一步步成长,眼神也愈发变得坚定和清澈。真想让时光慢些走,还总想再多听听您们如父母般呵护的话语,想再多走几遍踏过千百次的校园小路,再好好和最后一次见面的你们道一声珍重和祝福。

那些微小而确实的幸福,是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且稍纵即逝的美好,是内心的宽容与满足,是对人生的感恩与珍惜。

毕业在即,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刻了,窗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似乎也是在渲染着什么,但我始终相信暂时的离别不会让我们之间产生距离,只是教会了我们更加懂得珍惜我和你们的情谊。

再见了,我的挚友!

再见了,我的恩师!

再见了,我的大学!

再见了,我的青春!

-17语文教育1班 李宁宁

毕业了,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回想起来大学刚开始,懵懵懂懂,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新班级,认识新同学,参加军训,慢慢的熟悉了新环境,三年稍纵即逝,如今真的要毕业了,还记得老师的一次次查寝,一次次的关心问候,包括学习上的问题,生活上的问题,全部由老师来解决,在生活中,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每天和我们朝夕相处,谈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耐心聆听,更感谢母校带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身心疲惫时,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感谢母校带给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无论将来如何,定不忘母校恩情 ,老师恩情,祝愿母校更愈馨香,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7语文教育2班 刘佳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