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和爸爸同个框”主题团日
日期:2020-06-21 16:35:56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倡导良好家风家教建设,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特举办“我和爸爸同个框”主题团日活动。

B8706

越长大,越知道你对我的好,是你把我举过头顶看世界。

-19语教7班曲别林更

AD993

我想对爸爸说:爸爸,感谢您在我成长道路上的陪伴和支持,您辛苦了,今天是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19语教1班赵苗雨

2017A

爸爸,今天是您的节日,您一直工作辛苦啦!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照顾着整个家。虽然我从不说什么,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谢谢您,爸爸!愿天下的父亲都平安健康。祝您父亲节快乐!

A1E2C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父亲这二十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是他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温暖幸福的家,看着父亲越来越多的白发与皱纹,心里不是滋味,等我学业有成,事业顺利,定会让父母好好享受天伦之乐。

-19语教6班 石奥林

F0794

我会努力让我挣钱的速度可以超过您老去的速度,希望我的成长可以给您带来更好的生活。

- 19语教6班郑文英

264DD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这么多年您为了我们的家一直在外奔波,我知道你十分不容易,知道你的辛酸与无奈,您一直保护我们这个家,保护着我,我也在您的羽翼下长大,现在我长大了,该换我来保护您了。

2A8AB

爸爸,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很深沉,但您的爱却足够我享用一辈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A8AB

爸爸,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很深沉,但您的爱却足够我享用一辈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19语教6班高露

我心里有满满的爱

可是说不出

你是世间唯一的男人

让我牵肠挂肚

我们都不善表露可心里全都清楚

这就是血脉相传的定数

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