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政铸团】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专题学习
日期:2020-10-01 10:06:31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宗教观,引领学院学生深化民族团结的意识,维护祖国统一。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举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必须坚持中国化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深入领会民族团结的深刻内涵,向着美好生活的方向共同奔跑。

B56E8

在促进民族团结,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文化教育学院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引导各民族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坚定信仰,共同推进各民族同学团结奋进。

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书记普俊老师为做了题为“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专题学习”的专题团课,讲述党的宗教政策法规。普俊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子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刻了解宗教政策法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