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20-12-09 09:30:13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活跃校园寝室文化氛围,营造“文明、和睦、安全”宿舍。文化教育学院于12月9日进行了“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宿舍安全知识竞赛采用试卷形式,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等各种题型。试卷内容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宿舍发生紧急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方法等知识进行考核。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卷纸,考场氛围严肃庄重;他们知道这不仅仅是一张问答卷,这更是一份责任,对自己对同学负责。

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可以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相信此次竞赛可以创造更好的宿舍环境,减少宿舍安全隐患,让我院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