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蕙质兰心,共逐青春”女生月活动
日期:2020-12-15 10:47:48  发布人: 览量:

今年是中国第29个女生节活动,为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丰富全院女生校园文化生活,开展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女生月活动。12月14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二楼励德厅举办了“蕙质兰心,共逐青春”女生月文艺汇演。

5FEFC

活动在街舞《dont stop》中拉开帷幕。劲爆的节奏,粗犷的舞姿,观众掌声尖叫不断,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细腻唯美的摇滚乐曲《All Falls Down》与甜美的歌曲《等你下课》等推动了活动走向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扣人心弦的演绎将现场所有的观众带入了一个唯美的意境。

43F05

5B2B3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生而不凡,致敬女孩,希望文化教育学院每一位漂亮可爱,美丽大方的姑娘未来越来越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