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撕走疫霾,活力全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行“撕名牌”活动
日期:2022-04-16 19:51:12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促进心理健康,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我院在四区教学楼举办了“撕走疫霾,虎力全开”撕名牌活动。

撕名牌游戏比赛规则

游戏时间:

Ⅰ自由战20分钟

Ⅱ攻守交替30分钟

注:自由战可随意进攻撕名牌,攻守交替战仅带攻击袖章的人可以发起攻击,其余人只可躲避。在撕名牌群中随机抽取攻击方,来安全区领攻击袖章,攻击时间10 分钟

游戏设置:

(1)20条天使之命

(2)5张超大名牌

(3)5人恶魔身份名牌后有out字样。

注:天使之命散布在教学区,需要玩家自行寻找,身高超过180的男生不得使用,天使之命可作为玩家out后第二条生命,天使之命可转赠。

将抽取5人在游戏开始前获得超大名牌,要完成恢复任务才可恢复。

两条任务任选其一完成即可。

恢复任务一:与6张完整的黑板报合影,安全区验证。

恢复任务二:在安全区完成15秒抽10球

随机抽取5人获得恶魔身份,把恶魔身份撕掉的人淘汰,恶魔身份只有一次,被撕掉名牌恶魔身份消失恢复正常身份。

安全区(4116.4118教室)

被淘汰的人回安全区,撕名牌群会随机发布复活任务,完成任务的人可复活,安全区有狼人杀、害你在心口难开、谁是卧底游戏可供选择,也可游戏结束自行安排休息。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小组斗志昂扬。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撕名牌比赛正式开始。按照游戏规则,各参赛选手抽取技能,完成任务,迎接挑战。

做任务换回普通名牌

攻守交替游戏开始

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疫情封控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参与运动的兴趣,促使学生走出寝室、远离电脑、积极锻炼、增强体魄。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身上的那一股冲劲,运动不止,拼搏不止,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静待疫情后的春暖花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