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政开学第一课 铸魂育人谱新篇
日期:2022-09-16 18:13:40  发布人: 览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砥砺奋进正当时。9月15日,文化教育学院全体学生观看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旨在将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紧密结合,发挥好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激发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爱国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观看,从黄河之畔的“大思政课”到大别山麓的“大思政课”,从焦桐树下的“大思政课”到走进人民的“大思政课”,有知有味、至情至深、见实见效。思政课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榜样,更好地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追求进步的昂扬斗志。

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此次思政教育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青春与大学的意义,明白了时代给予的重任,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