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挥洒汗水 放飞心灵|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团建活动
日期:2023-10-28 19:50:26  发布人: 览量:

为保障同学身心健康,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10月28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开元操场举办“挥洒汗水 放飞心灵”心理健康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设置不要“做”挑战、疯狂毛毛虫、抢板凳、沙包大战等项目,丰富有趣的项目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整个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不要”做“挑战

疯狂毛毛虫

抢板凳

沙包大战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高了我院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运动中汲取力量,让青春的身影在赛场上熠熠生辉,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